2022年上学期第十三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1、办公室做好2022年教职工职称摸底填报、校园宣传片审稿、教师风采展布置等相关工作。

2、党办做好学校清廉图书阅览室的布置,布置参加怀化市“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业,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事项,汇总并报送《洪江市公职人员违规借贷谋利问题专项治理个人情况报告表》。

3、德育处在升旗仪式开展好“感恩母亲,真情回报”“防灾减灾,珍爱生命”主题活动,对4月份文明班级颁奖;组织召开班主任会;做好2021-2022学年度洪江市中小学文明班级、优秀班主任评选推荐工作;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开展预防性侵主题法治讲座;汇总报告洪江市教育系统特护期疫情防控相关数据;做好“有效陪伴,增强自信,放飞梦想”心理健康教育月相关活动开展。

4、教务处组织好高三一模考试、高二学考摸底考试、高一高考科目、学考科目摸底,做好高一新生招生、高三质量分析、高一学考动员会等相关工作。

5、教科室继续做好教研组评比奖金发放工作,做好第二次教学常规检查的通报工作,做好本月集体备课活动资料的收集工作,做好公开课开展情况摸底工作。

6、总务处做好清廉文化建设验收,学校功能室天花板安全隐患检查及清除,两考设备的采购 等工作。

7、工会联系好教职工工装售后工作,开展清廉校园格言收集活动,继续做好医疗互助上报工作。

8、团委做好青年大学习,高三学生党员档案纠错,入团名单上报审批,“红心颂党恩、吸引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等工作。

9、初中部做好初二年级生物、地理开始总复习过关行动;继续强化对初二学生的语文、英语、音乐、美术的上机培训,迎接全国调研测试;编排第三轮课后服务课表。

10、督导室做好预防性侵法制宣传月工作和高一高二学考,高三高考模考的督导。

2022年5月9日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