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第十三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1、办公室做好清廉学校创建宣传报道相关工作,做好学校教师、教辅岗位设置统计相关工作,做好教代会工作报告起草相关工作。

2、党办整理好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和党建的督查资料,做好清廉学校申报、评审、授牌的前期准备工作,收集整理好大讨论的相关资料。

3、德育处组织好“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主题班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平安建设与安全生产迎检工作。

4、教务处做好实验教学的检查工作,会同教科室做好学生作业调研情况的汇总工作,做好出差、请假老师的代课安排工作。

5、教科室继续做好师徒结对听评课工作,继续做好优秀教案的评比工作。

6、总务处做好学校风貌改造相关工作,做好公租房环境整治工作,做好防寒防冻的准备工作。

7、工会做好本期教代会的资料整理工作,整理好教工提案资料,收集教职工医疗互助资料。

8、团委组织好青年大学习第27期,完成线上智慧团建高三团支部的分班建设,组织好第44届洪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9、督导室继续做好网上挂牌督导工作,做好本年度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督导,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