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第十二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1、办公室做好候补制职称评选材料报送相关工作,做好郑小胡书记来校作党的二十大宣讲资料整理相关工作,做好各部门职责的收集整理相关工作。

2、党办组织好学习贯彻小胡书记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的大讨论,组织好11月份支委会、主题党日活动,做好        “三进”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料上交工作,做好“微党课”的展播,做好“五清办公”资料收集整理及新闻推送。

3、德育处组织好“奋斗的青春更美丽”升旗仪式、“美丽的地球我的家 ”主题班会,布置艺术节书法、绘画、手抄报比赛活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视力检测工作。

4、教务处组织学生参加空飞体检工作,做好高二期中(摸底)考试的质量分析工作,做好出差、请假老师的代课安排工作。

5、教科室做好同课异构决赛筹备工作,继续做好新进教师网络研修工作,做好乡村教师工作状况问卷调查工作,做好召开教研组、备课组会议的工作。

6、总务处做好学校风貌改造相关工作,做好校园安全监控系统的恢复工作,做好上级部门对公租房的迎检工作。

7、工会准备本期教代会资料,整理教工提案资料。

8、团委做好青年大学习工作,开展好光盘行动班级赢积分活动。

9、督导室继续做好网上挂牌督导工作,做好本年度教育帮扶的督导工作,配合德育处做好视力检测的督导。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