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第九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1、办公室完成学校第五轮岗位设置方案制定相关工作,完成本学期新进教师岗位聘任相关工作,继续做好教师转正老师教师资格证注册相关工作。

2、党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做好迎接洪江市“清廉学校”检查资料的整理及上交,组织好“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 “回头看”党组织班子剖析会,组织开展“清廉家访”活动。

3、德育处召开主题班会:关于《心理健康素养十条》的学习,组织禁毒知识竞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建设平安校园迎检资料,做好洪江市中小学心理健康实施行动迎检资料。

4、教务处做好高三高考报名工作,做好校园阅读工程系列活动的资料上交工作        ,做好出差、请假老师的代课安排工作。

5、教科室做好新进教师、实习教师汇报课的相关工作,续续做好同课异构活动,做好新入职教师网络研修工作,做好参加湖南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培训工作。

6、总务处做好学校风貌改造各项工作,处理新学生宿舍楼问题,做好议教会上相关工作的调研与预算。

7、工会收集教职工医疗互助资料,发放企业采购增补物资,准备本期教代会资料。

8、团委做好青年大学习、组建学生社团工作。

9、督导室继续做好督导评估资料的档案整理,做好疫情防控的督导工作。1、办公室完成学校第五轮岗位设置方案制定相关工作,完成本学期新进教师岗位聘任相关工作,继续做好教师转正老师教师资格证注册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