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1、办公室做好候补制职称评选相关工作,做好第五轮岗位设置评选细则相关工作,继续做好新进教师全国教师管理系统更新相关工作。

2、党办做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中“微党课”的展播,做好“回头看”活动问题整改台账的建立及逐一销号工作,做好“三进”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料整理工作,继续有序开展“清廉家访”活动。

3、德育处召开好“珍爱生命 拒绝吸烟”主题班会,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好11月班主任会,做好“心灵的阳光”的收集整理工作。

4、教务处做好高一、高三的月考质量分析,组织好高二的期中考试,会同教科室一起做好荷枫文化的挖掘工作,做好出差、请假老师的代课安排工作。

5、教科室续续做好同课异构活动,继续做好教学常规抽查工作,做好教师发展网校本培训学分的登记工作,协助党办做好枫荷文化挖掘工作。

6、总务处做好学校风貌改造相关工作,做好开放型疫情防控下的学校后勤准备工作,做好食堂、商店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7、工会准备好本期教代会资料,整理好教工提案资料,做好政府采购物资财务对账工作,发放学习强国竞赛奖金。

8、团委做好第25期青年大学习,组织好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9、督导室继续做好督导评估资料的档案整理,做好消防安全的督导,做好高一、高三的月考质量分析的督导。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