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第八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

1、办公室完成第五轮岗位设置意见收集报送相关工作,做好学校第五轮岗位设置方案制定工作,做好教师转正老师教师资格证注册相关工作。

2、党办整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回头看”相关活动资料,组织召开党组织班子剖析会,继续组织党员参加疫情防控食堂护餐值班,落实学习关于网络行为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做好报送工作。

3、德育处组织召开“交通安全”主题班会,对校外租住学生租房进行安全排查,组织禁毒知识竞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好高一、高二年级班级心理委员辅导培训。

4、教务处做好高三高考报名的准备工作,做好出差、请假老师的代课安排工作。

5、教科室做好新进教师汇报课的筹备工作,续续做好同课异构活动,继续做好参加高三一轮复习学科高峰论坛线上学习工作。

6、总务处做好风貌改造相关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后勤工作,对水电安全进行检查。

7、工会收集教职工医疗互助资料,发放7—10月生日卡。

8、督导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继续做好督导评估资料的档案整理。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