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第十五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

1、办公室继续做好2022年学校绩效考核迎检相关工作,做好学校教职工岗位设置相关工作,做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

2、党办做好洪江市、怀化市清廉学校的评审迎接工作,整理洪江市教育局党建督查材料,做好高一高二教室内外文化布置工作。

3、德育处在升旗仪式上组织好“警钟长鸣 勿忘国殇”南京大屠杀第九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召开好“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德育视导准备工作,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4、教务处做好实验教学和现代信息技术教学的年终检查工作,组织好高三考查科目的网上考试工作,做好出差、请假老师的代课安排工作。

5、教科室继续做好公共科目已学习人数的清理工作,做好优秀教案评比工作,继续开展好集体备课活动,继续做好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资料上传工作,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6、总务处做好学校风貌改造相关工作,做好水电抄表工作,做好迎接省工作会后勤服务工作。

7、工会完成教代会民主提干表并公示,发放11、12月生日提货卡,上交省工会书法比赛作品。

8、团委组织好青年大学习,组织好社团活动。

9、督导室配合做好2022年学校绩效考核的自评工作。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