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获湖南省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危友华

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现场展演,于11月21日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耀武代表省教育厅出席展演并讲话。黔阳一中高二(11)班合唱作为怀化市唯一获奖展演节目,与在各地市州合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2个一等奖获奖班级,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

蒋才进校长上台领奖(右五)

洪江市观摩团的音乐老师们

蒋学文副市长和杨洪海局长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据统计,今年我省共有4321所学校,4115个班级,119万学生参与合唱比赛。此项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青少年积极健康生活情趣和良好艺术修养,促进学校没与发展的重要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在合唱中演绎优秀经典爱国歌曲作品,激发校园活力,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引导师生在音乐熏陶中树爱国心、立强国志。此次活动既体现了黔阳一中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为洪江市乃至整个怀化市赢得了荣誉!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