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坚定不移抓严、抓实、抓常“三整顿两提升”促作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

9月份以来,我校按照怀化市委、洪江市委关于“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突出“三整顿”工作重点,以三个会议为抓手,攥指成拳,坚定不移把活动抓严、抓实、抓常。

下一步,党委书记唐绍元将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加强党员作风建设”的党课,要求党员在活动中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廉洁自律,勇挑重担,争创一流。同时对教职工查摆出的关于学校和个人作风建设方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逐项销号整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让整改真正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师德修养和育人本领,为实现黔阳一中的“二次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