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2)
发布时间:2022-10-23 作者:

一杯杯暖心的感冒预防茶,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点点温暖为我们带来安心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注入强大的力量,增添必胜的信心。一杯杯暖心的感冒预防茶,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点点温暖为我们带来安心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注入强大的力量,增添必胜的信心。现在正值初秋之际,昼夜温差大,并且新冠疫情仍多地散发,防疫形势依旧严峻,为提高全体师生免疫力,增强体质,预防病毒感染。10月22日,黔阳一中购买中草药熬制感冒预防茶供师生饮用,学校利用课间把预防茶送往教学楼,确保每一位师生都能喝到这杯暖心茶饮。

下课铃声一响,许多师生就被这小小的摊位吸引而来 ,喝下一杯预防茶,真正做到未病先防,学校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杯杯暖心的感冒预防茶,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点点温暖为我们带来安心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注入强大的力量,增添必胜的信心。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