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展葳蕤 教坛正芳华——黔阳一中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和实习教师展示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引导教师在新课标背景下深入开展教学实践活动,11月1日至4日,黔阳一中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和实习教师展示课活动,本次展示课活动涉及23名教师,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8门学科。

新进教师展示课作为学校的一个传统活动,它是摇篮,推动着青年教师茁壮成长;它是契机,推进广大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它是平台,推出一批又一批脱颖而出的新秀;它是动力,推动黔阳一中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走向新高峰!此次展示课活动不仅为学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自我风采、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校进一步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强化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提升良好的教育教研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青年教师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新的跨越!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