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征程,踔厉奋发开新局丨黔阳一中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作者:

霜轻寒意尽,玉兔踏春来。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这柳枝吐翠的时节,为促进学校长足发展,2月6日上午,黔阳一中在科教楼教师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易长海、唐绍元、曾湘波、唐文茂、赵建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绍元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唐绍元指出: 全体教职工要秉承“崇尚科学,追求卓越,让每一个学生成材”的办学理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各项管理,高起点谋划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做到科学规范,对表对标,力争第一,全面开启二次创业,实现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最后,洪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学校负责人易长海从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业务能力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等多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工作内容须了然于胸,要严格执行校纪校规,要以全新的姿态应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推动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气象承载新希望。大会后,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凝聚共识,将以更科学、更高效的团队作风,继续谱写黔阳一中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