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谱华章——黔阳一中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作用,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7日下午,洪江市黔阳一中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科教楼教师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胡启兰、唐绍元、曾湘波、赵建新、段长云和洪江市教育工会主席蒋益楠出席会议,学校44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唐绍元主持。

下午2点20分,预备会议召开,工会主席段长云作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到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大会,并确定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校党委书记唐绍元就本次大会的既定任务提出了要求。

随后,学校负责人胡启兰就本次教代会提案一一作了客观准确的分析与解答。同时,鼓励教职工代表们以实事求是、共谋发展的态度,从学校发展角度、教师职业角度、学生服务角度,建良言,献良策。

本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本次教代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扬了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主人翁意识,学校领导广泛听取广大教师的心声,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意识和工作热情。未来,让我们继续以实干的精神、拼搏的激情、进取的意志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推进学校的二次创业,谱写黔阳一中新华章!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