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考倒计时 | 洪江市黔阳一中集体“喊楼” 点燃青春激情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

5.jpg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祝福叫喊楼。6月4日上午,洪江市黔阳一中举行集体“喊楼”活动,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助威送祝福,呐喊声震耳欲聋,激情澎湃。

6.jpg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伴随着昂扬的擂鼓声,全体高一高二学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高三学生回唱《飞得更高》,歌声振奋昂扬,击鼓铿锵有力,勇攀高峰的豪情势不可挡。

7.jpg

“高考加油,一中必胜。”高一高二年级尽情呐喊着自己对高三学姐学长们的祝福与鼓励。擂鼓声声,口号响亮。此刻,全校师生因热血青春而激动,少年因梦想而更加坚定勇毅。击鼓催征,这是进军的动员令,奋楫扬帆,这是前行的集结号。愿2023届高三学子圆梦高考,心想事成。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