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诚邀杨飞虎做高考励志演讲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罗冰

黔阳一中校园通讯  10月21日下午,为调整学生心态,激发学生潜能,坚定个人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黔阳一中邀请了全国著名演说家杨飞虎老师来学校做以“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为主题的励志演讲。全校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演讲。

杨飞虎老师开场首先连续采用问答举手的方式激起了在座所有学生的积极性,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接着杨老师以梦想为核心,围绕着付出、目标、信念、感恩等关键词展开,以时事新闻、名人故事和自己的人生阅历相结合,告诉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实现梦想,创造出自己的高考奇迹。演讲过程中,他的语言时而风趣幽默,时而发人深省,时而震撼人心……

杨老师还邀请部分高三学生代表上台互动,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整个演说气氛热烈,杨老师精彩的演讲、良好的互动博得了全体同学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同学在杨老师的带领下,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今日的诺言。此次演讲深深触动了在座学生,提高了同学们的信心,指引着同学们坚定向目标前进。相信黔阳一中将会在2020年高考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