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段荣洪、曾玉环于省“三独”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黔阳一中音乐组

黔阳一中校园网讯  湖南省2019年高中阶段学生“三独”比赛于10月30——31日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76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黔阳一中东校区高三4班段荣洪、曾玉环两位同学代表怀化市参赛,在激烈的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分别荣获湖南省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段荣洪获第一名,曾玉环获37名,唐群杰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三独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一项面向全省中学生的传统艺术类大赛。比赛形式为独唱、独奏、独舞,每年举办1次,参赛以市州为单位组队,此次比赛也是我校近6年来取得的最好的成绩。

特此向全校师生报喜!向音乐教研组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音乐教研组工作的所有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