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黔阳一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8 作者:罗冰 杨焰钦

12月7日上午,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黔阳一中校门隆重举行,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向军、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学文、洪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洪海出席仪式,学校部分行政和高一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书记向志春主持。

仪式上,副市长蒋学文首先代表洪江市政府对中南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被授予“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的黔阳一中表示热烈地祝贺。蒋学文指出此次授牌是中南大学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最大肯定,有效促进黔阳一中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同时要求黔阳一中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洪江市高中教育现代化做出贡献,真正对得起这块牌匾。

接着,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怀化招生宣传组组长向军宣读了《关于同意黔阳一中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复函》,表彰我校近年来向中南大学输送了多名优秀学子,此次授牌不仅仅是一块牌匾,更是高等教育单位与基础教育单位合作的体现。校长蒋才进、党委书记向志春接过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刘铁雄主任所授之牌。

“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授牌仪式的举行,加强了中南大学和黔阳一中的合作交流,增进了我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为黔阳一中的发展,乃至整个洪江市的教育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授牌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师生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