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会操展风采,飒爽英姿最青春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校园网编辑部

9月6日上午,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黔阳一中2020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洪江市人武部副部长腾慧祥和校领导蒋才进、向志春、向文革、赵建新、共同检阅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在经历了为期5天的迎烈日、战高温,经受了酷暑的考验和风雨的洗礼后,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到场的领导、家长汇报了训练成果。

庄严的出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高一年级全体同学穿戴整齐,精神饱满,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随后,蒋才进校长在总教官腾慧祥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团全体学生。13个受阅方阵以严整的军容军姿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口号响亮、动作整齐、步伐稳健、英姿飒爽,会操表演方阵一个个动作干脆利落、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汇报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建新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他希望受到表彰的连队和个人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蒋才进校长对今天的结营结营仪式作总结讲话。他提到,2020级全体学生通过军训的磨砺,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以军人为榜样,刻苦学习,珍惜青春的黄金时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将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好精神带入即将开始的新学习之中,顽强拼博,力争考入理想大学。

此次军训结营仪式,全面展示了历时5天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再次展现了黔阳一中勇于进取、不怕困难之精神风貌,也为此次军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