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黔阳一中: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校园网编辑部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现学校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9月17日下午,黔阳一中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教师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到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向志春主持。

会上,校办公室主任杨焰钦传达了洪江市教育大会精神,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来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毫不动摇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任务的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勇于创新,全面深化教育领域改革,进一步优化全市教育布局结构,推动教育资源高效利用。

接着,向文革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表彰在2019-2020学年度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员工,授予向九九等43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周易等7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瞿红霞等12名同志优秀班主任称号。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向优秀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高尚情操,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希望受表彰的全体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各自的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团结一致、积极进取、踏实苦干,扎扎实实把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随后,唐绍元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从事教学一线满30周年教师的决定》。他宣布,经研究决定对从事在教育一线工作满30周年的肖乾红等6位教师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学习他们敬业乐教的师德情操、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颁奖环节,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受到表彰的教师依次上台领奖。校领导蒋才进、向志春、向文革、唐绍元、赵建新为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气氛热烈。

最后,蒋才进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蒋校长结合本周带领40多位教师赴长郡中学、长郡湘府中学学习的经历,指出我们要学习名校的先进教育理念,立足岗位,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让他们更健全的成长。

“经师易求,人师难得”,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我们光荣而伟大。相信,全校教职员工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