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与黔阳二中开展学考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梁梓然

为圆满完成学考任务,落实教育帮扶计划,4月27日上午8:30,黔阳一中高一高二年级组一行17人在校长蒋才进、党委书记向志春的带领下来到黔阳二中开展2021年学考交流研讨会。

黔阳一中教师深入二中高一、高二年级组各科课堂听课。课后,分学科就课堂教学内容、模式,教学进度,教学重点,以及备课组学考如何备考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探讨。两校教师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升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为下一步备考复习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立足学科特点、进行学考备考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分科研讨后,与会教师在报告厅开展交流研讨会,共同探讨学考备考方法与经验,两校班主任代表、年级组长就班级、年级的备考实际情况及经验进行交流介绍。

研讨会内容实用,针对性强,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明确了学考备考目标,之后的学考备考工作会更精准,更高效,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2021年学考这一战!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