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决胜高考”黔阳一中举行助力高考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希望同学们高效复习,坚定必胜的信念,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牢记使命和担当,希望同学们珍藏在母校的这段青春岁月,自信地走出校园,以聪慧和才智贡献社会,做一名坚定不移的行者,行者无疆。”这是校长蒋才进在升旗仪式上对高三学子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

5月31日,洪江市黔阳一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以“斗志昂扬,决胜高考”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这是高三学子在一中校园的最后一次升旗,为高三学子的高考吹响了最后的冲刺号角。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莘莘学子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心潮澎湃,信心满满。升旗仪式上,校长蒋才进满怀希望与激情,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以笔为剑,化自信沉着于笔尖思想中,夺得高考战斗大捷。激昂的话语和高亢的情感,点燃了整个操场的热情,现场掌声雷鸣。

12年的寒窗苦读,4300个日日夜夜,学子们数十年积蓄的拼搏之力和决战斗志,都在这场升旗仪式中被激发出来,学子们发出了决战最强音:决胜高考,戮力金榜,报我母校,谱写篇章!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