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各界合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6月7日是高考首日,清晨,黔阳一中校园外早已是一幅热闹的景象。爱心送考车队来来回回,有序地在校园外的街道穿梭,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校警、交警、武装特警严守校园入口,维持着校园周边的秩序,洪江市医疗急救进入校园,考生有序且从容地步入校园,营造了平安高考的气氛,令人十分安心。


进入校园,科教楼内的高三学子精神饱满,蓄势待发。高三老师们在教室门上挂上粽子,寓意“高粽(中)”,高考必胜。


8点半左右,考生即将进入考场,各班纷纷发出出征前的口号。“逐鹿高考,舍我其谁,问鼎六月,一班必胜!”嘹亮的口号从心底喷涌出来,振奋人心!考生们脸上绽放出自信的笑容,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祝愿他们高考大捷。

高考首日,高三老师们、家长们也纷纷拿出了“架势”,身着红旗袍,目送考生进入考场。她们眼中的鼓舞、嘴角的自信、温柔的拥抱都汇聚成对考生的关爱,化成对考生美好的祝愿。


考场上奋笔疾书的考生们、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为考生接下来做准备的老师们、维护考场的工作人员们、接送考生的车主们,他们在高考期间都是最耀眼的存在。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