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巡视黔阳一中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6月8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一行巡视黔阳一中高考工作,对考点疫情防控、监考、监控、试卷保密、考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教育厅财建处处长喻志松、省教育考试院杂志社主任胡晓勤、省卫健委专家李凤玲、怀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小平、洪江市人大副主任杨瞿州、副市长蒋学文陪同巡视。

巡视中,王瑰曙高度评价黔阳一中考点宣传标语,营造了温馨、轻松而不失庄重的高考氛围,值得借鉴。王瑰曙指出,高考宣传要加强思想引导,要营造温馨、轻松、公平的考试氛围,要避免渲染高考如战场、增加考生紧张气氛的宣传,更要避免“雷人”标语的出现。

在考点办公室,王瑰曙听取考点相关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考试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瑰曙肯定黔阳一中考点组考工作,他强调,2021年是湖南省进行新高考的第一年,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工作协调配合,责任到人,坚持以考生为本,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实现高考“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