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凝“新”聚力,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为了让新教师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走上教学岗位,9月7日下午,黔阳一中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校领导蒋才进、向志春、向文革、唐绍元、赵建新出席会议,1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肖宪勇主持。

 会议伊始,16位新教师围绕着各自专业特长和个性特点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有选择教师职业的坚定,有对所学专业的自信,也有对未来的展望和期许,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和关心,向新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回答疑惑。

 学校发展,教师第一。一中一直以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新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努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合作进取、追求一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此次新入职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为新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经验借鉴,坚定了新教师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新教师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的经验分享与寄语,让他们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心中充满了归属感。希望在未来的培训中,能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更好地融入黔阳一中这个大家庭。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