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演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9月9日上午八点,黔阳一中2021级军事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全体高一新生在此经过五天艰苦的训练之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接受了学校领导、教师、训练教官及学生家长的检阅。

在庄严的国歌中,国旗缓缓升起,至此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约700多名新生昂首挺胸,岿然而立,虽然他们的脸庞稚嫩,却目光坚毅;虽然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快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依次接受检阅。学生们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会操表演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和观礼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他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必将在初中和高中生活的新起点、新征程中释放青春激情,焕发青春光彩。

当汗水和掌声同时沉淀那一刻,我们都知道,军训这个名词即将成为过去式了。但其实,军训不仅仅是一场体能的训练,更是一次意志力的磨炼。希望5天的军训,黔阳一中2021级全体师生都带着军训的执着与坚定,新学期继续前行!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