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2012级毕业生感恩母校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9月18日上午,黔阳一中2012届2班毕业生周叶华同学委托自己的母亲将一面绣有“关爱学生,师德高尚”的锦旗赠予学校袁文斌老师,向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培育和关爱之情表示深深地感谢、感恩。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周叶华母亲动情的说:“周叶华2016年大学毕业后,由于多方原因工作一直不稳定,导致个人状态不好,情绪低落,当班主任袁文斌老师得知情况后,积极开导,鼓励她要乐观面对,走出精彩人生。在高中时,周叶华就很听班主任的话,想不到毕业后依然有效,在班主任的劝导下,她现在已经在长沙市湘雅博爱医院工作,工作稳定了,人也自信了,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没有忘记她。”

袁文斌老师表示,周叶华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他的内心很是欣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是每位老师的责任,也是老师们的义务。

教育是用一棵树去摇晃另一棵树,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做老师的价值,就是帮助学生找到自己人生的价值。教育是一场温柔的坚持,跨出学校的大门,你们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但黔阳一中依旧是你们温馨的港湾,老师依旧是你们最亲的人。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