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举行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为激励全校教师不忘初心,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9月8日下午,黔阳一中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教师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蒋才进、向文革、唐绍元、赵建新、肖宪勇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向志春主持。

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教学成绩优异的教师,表彰会上,学校共表彰了12名优秀班主任、43名优秀教师、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名优秀教研组长。同时为从事在教学一线满30周年的易声瑶、贺文华、邓春安、黄燕、肖群5位老师送上鲜花和掌声,感谢他们为洪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黔阳一中全体教职员工将牢记习近平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希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之路,勇于责任担当。相信在一中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