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

为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纪律观念,培养学生良好品质,9月4日上午,黔阳一中2021级新生在学校操场集结,隆重举行高一军训开营仪式,市民兵预备役教官和初一、高一新生700余人参会。校领导向志春、向文革、唐绍元、赵建新、肖宪勇,军训营总教官李松良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蒋才进主持。

党委书记向志春在军训动员报告中指出,通过军训,接受军事化训练,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扎实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从而以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高中生活。在开营仪式上,一队身着军装的教官进行了精彩的军事队列展示,让大家叹为观止,并报以热烈的掌声。蒋才进校长在开营仪式上向军训团授旗,授的不仅仅是旗, 也是道阻且长行将至的勇气。 

无军训,不青春,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做好身体和心理准备,迎接属于你们的充实时光!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