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

9月4日上午,黔阳一中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携手新征程!校领导蒋才进、向文革、唐绍元、赵建新、肖宪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向志春主持。

典礼上,校长蒋才进肯定了过去一学年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一同分享了过去一年里全校师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高二、高三学子表达殷殷嘱托。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蒋校长寄予全体师生三点希望:1.锁定目标,执着信念,超越自我 新学期,同学们定会有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那么就把今天当作一个起点,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朝着自己认定的目标迈进。 2.注重细节,规范行为,养成习惯 新的学期,希望每位同学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重新认识自己、塑造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注重讲究礼仪、礼节、礼貌,把握和控制自己的行为细节,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3.挑战困难,坚忍不拔,持之以恒 新学期,要培养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唐绍元副校长宣读《2021年上期校园之星、优秀寝室长、文明寝室名单》,东校区党总支书记赵建新宣读《黔阳一中2021年下学期免费生人员名单》。朝阳初升时,虽已秋至,却仍暑热 ,一中少年们汗流浃背 ,却永不改坚定向上之心,站在新的起点上,即将开启新的征程,祝愿新生们不负时代,不负光阴!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