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黔阳一中宣讲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9月16日、17日,党史学习教育洪江市宣讲团宣讲会分别在黔阳一中两校区教师会议室举行。宣讲团成员王松平作宣讲报告。两校区全体行政、党员参加会议。

在宣讲会上,王松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为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学深悟透、把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大家表示,此次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用心教立场教方法,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