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廉洁心存清风——黔阳一中举行“清风进校园廉洁伴我行”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清廉是人生道路上永远的道德标准。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学生的作风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近日,黔阳一中德育处举行“清风进校园 廉洁伴我行”主题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得到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精心准备、认真设计绘制出一张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寓意深刻的手抄报,使“崇廉尚洁”的思想深入到每位学生心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清廉文化教育是学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必然要求,通过“清风进校园 廉洁伴我行”主题手抄报比赛,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树立起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风尚。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