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展示工会风采 建设清廉一中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

为增强全体教职员工体质、陶冶全体教职员工情操、促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活跃全体教职员工文化生活。4月18日下午,黔阳一中在田径场上举行了“袋鼠跳”趣味接力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老师们动作敏捷,快速入袋,双手提起,奋力跳跃,各显其技,各怀其能,奋勇争先,不甘落后。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斗志昂扬,蹦蹦跳跳,你追我赶,在比赛中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外的学生观众,激情澎湃、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田径场,为校园增添了律动与激情。

此次趣味接力赛,老师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为成绩而搏,为年级荣誉而战。它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趣味“袋鼠跳”接力赛,蹦蹦跳跳,跳出了欢声笑语,跳出了拼搏进取,跳出了团结和谐,跳出了一中灿烂明媚的明天!

为全体教职工营造良好的运动环境、创建清廉学校,黔阳一中在行动!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