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校友贺斌蓉捐资20万元助力母校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光明媚、春暖花开。5月5日下午,黔阳一中报告厅洋溢着浓浓爱的氛围,学校高95届校友贺斌蓉先生捐资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洪江市副市长高长久,深圳市黔阳商会副会长曹东海、秘书长向元林、顾问潘存云、杨宏义、会员袁新群,洪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青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段天根和学校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洪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江镇党委书记杨英为主持。

仪式上,贺斌蓉先生向黔阳一中捐资20万助力学校发展。他在讲话中动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日日夜夜。他表示,正是在一中求学的那段时光,让他打下了日后人生的坚实基础。他感谢母校的精准培育和良师的因材施教,他鼓励同学们能够牢记校训,脚踏实地。说起这次捐赠,他很感慨地说,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为母校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心意。

泽沐春雨,万里晴川。校友的积极助力学校发展,体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母校永远感谢校友的深情助力,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全面提升综合办学水平。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