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疫情防控常态化,全程护餐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为切实保障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就餐安全,连日来,黔阳一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做到就餐时不扎堆、不聚集,学校要求学生分批就餐、分散就餐,要求学生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排队取餐,就餐时保证同向就餐。同时党员干部、学生干部全程陪护,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隐患。

党员肖乾红老师说道:“身为一名教师,上好每一堂课就是我肩负的教育责任;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疫情防控护餐员,我的责任就是规范好学生排队就餐,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冲锋在前、不畏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初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黔阳一中科学应对、精准施策、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切实提高了疫情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