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黔阳一中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2022年高考在即,为确保高考考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1日,洪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副市长高长久到黔阳一中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视察。

上午,高长久一行详细了解了考点的考生入场通道、外语听力播音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考点办公室设施设备等情况。他指出,高考考点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让考生安心、安全参加高考;要全面排查监控、桌椅等硬件设施和供电系统,补齐短板,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合理搭配膳食,关注考生心理健康,做好考生心理辅导,让考生轻装上阵,考出理想的成绩;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备考环境。

下午,向子顺一行来到考点,仔细询问了考点考务、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情况。他从大局着手,强调学校和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特殊背景和严峻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合作,将每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规范考务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问题排查整改,为广大考生营造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