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委书记郑小胡四天两次调研黔阳一中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5月22日下午,洪江市委书记郑小胡在5月19日调研黔阳一中后,仅四天内,再次来到黔阳一中就学校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市领导向青松、张永红、杨英为、周雄伟、高长久和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国投公司等相关负责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小胡一行边走边看,详细听取学校风貌改造实施方案,实地查看学校地形地貌、周边交通及环境,并就学校艺术综合楼建设、老美术楼提质改造、污水管网并网等项目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郑小胡强调,教育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对集聚城市人气、增进民生福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黔阳一中项目建设工作,要立足长远,要从整个安江的大框架及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来考虑,合理规划、合理布局,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用、早见效。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