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梦想启航——黔阳一中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

沐金风,杏坛披锦绣;吟清韵,学子谱新篇。9月1日上午,黔阳一中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携手新征程!洪江市人大副主任、学校负责人胡启兰,学校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赵建新,学校工会主席段长云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绍元主持。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浑厚的国歌响彻一中校园。胡启兰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催人奋进的讲话:在“团结、勤奋、求实、向上”的校训和“今天我以一中为荣,明天一中以我为荣”的一中精神的熏陶下,黔阳一中定会实现新的跨越,在新的征程中奋斗新未来,重塑黔阳一中昔日辉煌。典礼最后,唐绍元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使命同在,希望全体师生能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砥砺前进,以我将无我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向全市人民报告!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扬帆启航,乘风破浪。相信所有一中学子都能有光明的未来!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