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高一新生军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为期六天的军训生活已圆满收官。9月5日上午8点,黔阳一中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洪江市人武部军训科科长严武和校领导唐绍元、曾湘波、赵建新、段长云共同检阅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

 在教官的带领下,12个班级组成的方队进行了军训分列式表演。他们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报数、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等基本军事科目。他们士气高昂,神采飞扬,步伐矫健,充分展现出黔阳一中学子的飒爽英姿。

2022级新生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展现了一中学子“团结勤奋求实向上”的精神风采,这是同学们步入高中生活的一个良好开端,相信这次军训必将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2022级新生一定能将军训作风继续发扬,把将要在黔阳一中度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铸成一部不断攻坚克难的青春史诗!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