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隆重召开庆“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凝聚力,以更大勇气和魄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黔阳一中隆重召开庆“七一”党员表彰大会。校领导蒋才进、赵建新、唐绍元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序幕,全体党员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同志们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会上,副校长唐绍元宣读了2021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对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涌现出来的肖群、黄燕、贺文华、向林等16名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突出其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对在党务工作上勤恳扎实的申成、向丽洁、谢雯3人颁发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工作在教师岗位上,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师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问候!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负责人蒋才进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所有党员虚心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营造和谐、心系群众、勤政廉政的精神,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蒋才进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促进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疫情防控、清廉学校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