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阳一中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黔阳一中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向学校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学校党委副书记、负责人蒋才进,副校长唐绍元,工会主席段长云出席会议。 

会上,蒋才进首先对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的退役军人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在学校办学的艰苦发展历程中,退役军人教职工无私奉献,奋勇拼搏,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家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继续传承下去,退伍不褪色。

他强调,退役军人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工作中,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履行好既定职责,维护好学校、学生的安全;二是要有担当意识,在工作中要有主人翁意识,要主动担起学校发展的责任;三是要讲奉献,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散发自己的光亮,为黔阳一中、洪江教育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无愧于党和人民。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