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军训,无悔青春——黔阳一中2022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转眼间,黔阳一中2022级新生军训即将接近尾声。9月4日晚,我校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师生共聚一堂,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校领导胡启兰、唐绍元、赵建新、段长云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胡启兰向在场新生们表示殷切希望:“希望你们在学习上树立更高的目标,拥有自己的理想,并为实现理想不断充电,完善、提高自己。希望你们生活上要发扬传统美德,做到勤俭节约、文明礼貌。希望你们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学会沟通,与同学和谐相处,真诚相待,学会宽容、培养自己的宽阔胸怀。希望你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把握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走向自己向往的大学奠定基础。”

曲终人不散,晚会在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掌声、叫好声迭起。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为艰苦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同时也体现了一中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高中的学习生活,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