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熠熠,“师”路起航——洪江市黔阳一中开展2023年新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4 作者:


   9月11日下午,洪江市黔阳一中新教师培训在教师会议室召开,11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湘波主持。

    培训会上,教科室主任张霞从教学计划、教学常规、师徒结对、教科研和培训五个方面入手对新教师进行培训。特别强调,教师要认真撰写教案,尤其注意板书设计与课后反思的书写;要积极参加培训,不断增强业务能力。

    曾湘波指出,作为新教师要戒骄戒躁,热爱教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努力成为优秀教师;要有可见的专业智慧,与不可见的人格魅力,做学生喜欢的好老师;要虚心请教,向前辈学习。

    在培训学习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领会,详细记录关键点,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