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师恩难忘——洪江市黔阳一中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作者:


    9月7日下午,洪江市黔阳一中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教师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湘波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研组长、优秀备课组长、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3年从事教学一线满三十周年教师的决定》,希望全体教师学习他们敬业任教的师德情操,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肖强河和优秀教师代表刘丰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所有领导和同仁表示感谢,并表示定会倍加珍惜、不负韶华,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自己最热爱的教育事业。

    党委书记易季勇对所有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真挚的感谢,对所有获得荣誉的教职员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涵养师德师风,始终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品格;要提升业务素质,始终保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职业情怀。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表彰大会在全体教职员工面对人民教师誓词宣誓中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洪江市黔阳一中 责任编辑:黔阳一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