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黔阳一中2017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7-01-02 作者:

洪江市黔阳一中2017年新年贺词

校长   易季勇

(2016年12月29日)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下午)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顾一年的工作,心潮澎湃,感慨万千。2016年是黔阳一中卧薪尝胆、锐意进取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学校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进步。

2016年高考,我校本科上线304人,其中一本录取64人,二本以上录取224人,600分以上4人。在刚刚结束的洪江市2015-2016学年度中小学教育教学总结暨表彰会上,我校获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高中组一等奖和高考优胜奖。

2016年学校师生在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张霞老师获得湖南省实验创新大赛化学学科贰等奖,杨雯雯老师获怀化市教学比武一等奖。覃樟、李茂源等同学获市生物、数学奥赛一等奖。同时,学校荣获洪江市2016年度中小学生三独比赛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洪江市第六届中小学体育节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16年9月参加怀化市首届建制班合唱比赛获第一名,学校足球队获怀化市第四名。另外,在这一年,我校还开展了枫林杯、墨香杯、校运会等多个主题的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个性发展、能力培养、情感熏陶、道德养成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机会。一中人是充实的、快乐的、也是忙碌的,更是收获累累。 

冬去春来,斗转星移。新的一年,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折不扣严管理,俯下身子抓落实。努力使学校管理再上新水平,质量再上新台阶,改革再出新举措,发展再添新亮点。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齐心协力,开好局,起好步,抓住机遇、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辛勤的耕耘,与时俱进,去收获希望,收获明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唱起来吧,用优美动听的歌喉,唱出我们心中的激情;让我们跳起来吧,用青春激扬的节奏,跳出我们心中的热望;让我们舞起来吧,用火一般的热情舞出我们心中的梦想。最后,我真诚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祝愿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谢谢大家!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